你好!我是琪!
找东西请翻合集🌹都有整理
很高兴认识你😘

【棉a】琪思妙想(序)

心悸后半程了,所以在想是不是是时候开新坑了;-)

架空世界,脑洞大开,是属于我自己的世界,一切的想法都是自己的脑洞,无样板参考也没有和任何人讨论。

根据棉a两人的现实人设进行的人物设定联想,后期的剧情仍在考虑,先把这个设定发上来的是希望各位提一点意见【卑微琪在线求反馈】,如果天使们觉得比较不错的话就开坑【握拳】

很认真去构架的一个世界观,是我的小小世界,所以棉a只是这个世界里的一对cp,如果之后我产其他cp的粮可能也会用这个世界观,不过我不会让一对cp的文字混上其他cp的,这一点请放心:P

如果您喜欢我的文字,请给我红心蓝手XD

----------------------------------------------------------------------------

   

    欢迎来到琪思妙想世界。

   

    琪思妙想世界是一个幻想中的架空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人类会拥有奇思妙想中的奇思or妙想能力,这种能力被人们称为“思想能”。大多数人类基本与无能状态无异,但不乏有个别人拥有很突出的思想能,这类人被称为“思想者”,思想者们凭借着自己的能力,成为各行各业的顶尖人才。


    人类思想(者)综合管理组织被称为“脑/脑端”,脑端最高掌控者被称为“首领”极大多数思想者会参加脑的公开对外测试成为脑的一员,通过对外测试的思想者将获得“脑端思想者证明”。脑会安排测验去检测分析组织内思想者们的能力分布,并为其提供最合理的工作方位,而最优秀的几位思想者在获得高阶工作的同时会被脑吸收成为管理者。脑端前身是几位极为优秀的思想者创建的公益组织,后因影响力大,受面广,社会贡献力强,受到政府认可并成为目前最大的思想(者)组织。


    目前官方释出的情报:


    1.奇思:拥有奇思能力的思想者往往偏理性,思维和推理的能力强,可以很容易地扩大自己的感知范围,智商偏高,动手能力极强,相对安静,有时沉浸于自身的思维之中。顶尖科研人员与发明家等职业者往往有着极为突出的奇思能力。


    2.妙想:拥有妙想能力的思想者理感(理性感性)正常,控制情感和气氛的能力强,可以很容易地扩大自己的感受态度控制到其他人,情商偏高,社交能力强,想象能力强,相对活跃,行动能力极强,常常是人际关系最优秀的那几位。社会活动家、组织管理者、军官等职业者往往会拥有妙想能力。


    3.思想峰值:

1)最高思想峰值:每位思想者会有自己的极限,即最高思想峰值,可通过训练进行突破。峰值大并且指数保持在一个高值的阶段往往是思想者高度使用能力的阶段。

2)最低思想峰值:思想者日常生活中的能力使用,这种能力使用不受本人控制,会本能性地反应。与其说是使用能力更适合用天赋来形容这种使用情况。


    4.思想能颈环:思想者都会带的一个颈环,会不断显示着思想者们当下的思想峰值,如果数值跳动的比较大,说明此时思想者正在高度使用能力,数值稳定跳动在一个值内说明此时的思想者属于日常状态,稳定跳动值越大说明最低思想峰值越大。使用能力时将出现提示音,而颈环会记录思想者的最高思想峰值,在超过最高思想峰值一段时间后会对此人进行脉冲并产生自发性知觉经络反应(ASMR),让思想者短时间出现恍惚,如果思想者设置战斗状态将取消声音提示并削弱本功能。


    5.思想负荷:高度高频率使用“思想能”将产生思想负荷,让思想者感到疲惫,思想负荷持续过大会让思想者丧失思想能力成为普通人,也有小几率让思想者变为幻想者。一般的睡眠即可消除思想负荷,如果思想负荷过大需进入脑端用专门的药物进行辅助恢复。目前丧失思想能力和成为幻想者的情况是不可逆的,脑端仍在探索解决方案。


6.幻想:天生缺陷或是过度使用思想能导致的结果,幻想者往往有很强的反社会心理,破坏能力强,脑海中常常有极端的想法产生,往往以组织为单位进行有组织性的社会破坏,一个被称为“藤蔓”的组织是目前最大的幻想者组织,组织头目被称为“主”。幻想者的组织多而杂,各个组织间的关系尚未被查明。


人物:


Alan,思想能为奇思,因设计出了一款体感极好的游戏火爆全球,成为众多年轻人与游戏爱好者们的崇拜对象,目前出了不少优秀的游戏,每一款都是极为火爆,连支线都广受好评,作为脑端游戏设计师在上游阶层活动,后期因为在游戏设计中展现出来的空间思维能力被脑端聘请成为军事分析指挥官。


Chris,作为一位脑端军事行动官,思想能为妙想,在脑的测验中展现出非凡的妙想能力,如现场控制能力、心理承受能力、社会交流能力、执行能力等(被身边的人赞叹为全才),于是被脑吸收。在执行任务时往往戴着一个白色头套,有传闻其身份并不只是脑端的军事行动官,具体情况不明,与Alan指挥官作为搭档进行行动。


评论(15)
热度(3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