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琪!
找东西请翻合集🌹都有整理
很高兴认识你😘

【棉a】红灯(九)

剧情逐渐明晰!希望朋友们看得高兴!

阅前tips:

1.一如既往放上设定传送门

2.请尽情猜测可能的发展!我超级期待朋友们的理解!

如果喜欢可以点红心蓝手~

--------------------------------------------------------------------

    蓝色荧光将室内的空气都漂染成胶质,这种由特殊药剂转换而来的荧光能控制受限者的能力使用,此时仿佛香薰一样晕染着被控制的人。温度调在恰好让人微微不适的区段,让冷色调的观察室变得更加折磨,观察室不大,四面无窗无门,微孔采集器将整个房间呈现在控制室的画面中,而现在占据主要画面的,是被束缚衣紧裹的Ryan。

 

   “很好,Chris,看来这次很成功。”

    耳麦里传来再熟悉不过的恶心声音,Chris坐在屏幕前,冷笑一声。

 

    “确实啊,这下就不用再派人清理失败品了。”

 

    “对他进行测试。”

    耳麦那头的人像是没有听到一般继续下着命令。

 

    “行啊,我也想看看效果,这么多年我还没实践过呢。”

 

    Chris从屏幕前离开,走近Ryan的控制室,轻点墙体,面前的建材化为透明,将室内的一切暴露无遗,机器臂从墙体内部伸出,解开Ryan的束缚衣,被控制的人似乎还没清醒,双眼似木偶般无神望着地面。

 

    “还记得自己叫啥不。”

 

    Chris远程控制着机器臂,塞过去一个耳麦,敲了敲Ryan的肩膀,Ryan抬头,嘴唇开开合合,模糊传出些咒骂的音节。

    还有精力骂人,这不清醒的很嘛。

 

    “Chris…你想为你那小情人报仇就尽快动手…等老子出去第一个杀的就是他…”

 

    Ryan冲向Chris,面前的屏幕被轰然炸动,然而几秒钟后就恢复原样,Chris心想不愧是幻想者,用机器臂结结实实给了Ryan一拳,对方痛呼一声,下巴似乎被打得有点脱臼,所以Chris又非常好心地帮他安了回去。

 

    “Ryan,动动你的小脑袋瓜,复习一下你学过的一切有关幻想者的知识点,Chris教官要抽查你了。”Chris在旁边生成一个小椅子舒舒服服歪上去,翘着一个二郎腿往对面点了点,Ryan脸部肌肉因为疼痛不停抽搐,一只手撑在透明墙上,一只手扶着下巴。

    “现在呢,你是脑端控制下的幻想者,由我进行观察,不过,我相信你现在的问题应该比我更多。”

 

    Ryan脸色阴沉,扯下颈环,上面跳动的高值令人心惊,顺着颈环看向手臂,机器与肉体的融合处看不出任何瑕疵,他从未体会到妙想能可以运用得如此得心。自己已经是幻想者了吗?那现在这清晰的思维从哪儿来的?脑端又怎么会让Chris来做观察人?自己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会变成幻想者?

    问题匣子似乎被Chris一句话打开,无数疑问突然涌出反而让人不知如何开口

 

    “既然我已经成为幻想者,为什么我还能有理智。”

    良久,Ryan抬眼,阴沉望着对面玩味的白色头套。

 

    “Bingo!”

    Chris双手比枪指向Ryan,白色头套上挂着讽刺的微笑。

    “你已经成为藤蔓的管理者了,激动吗小朋友。”

 

    一个虚拟的live人像突然出现在Ryan面前,Ryan接近眦裂,几乎是下意识地后退一步。

 

    “为什么,首领。”他嗫喏出声。

 

    人像开始笑,笑声碰撞着Ryan的神经,让他快要不堪重负。

    Chris扯下耳麦,他很烦这笑声在耳边蛄蛹,望着几乎要摔倒的新晋管理者,面罩下的嘴角扯了扯。

 

    “首领一词不得再出现。”

    人像向Ryan张开双臂,

    “叫主。”

 

    “你将爬上树梢。”

 

    Chris吐了吐舌头。

 

 

 

 

 

    为什么双向药这么难找啊!

    Alan丧气地扑向自己的床,烦躁地抠抠脑袋,栗色的头发穿过指缝,软塌塌地随着动作来回飘摆,脖颈上的数值突然跳动一下,引得人更加烦躁。

    一把将颈环拽下,Alan习惯性地尝试发动能力去查看问题,随后意识到自己没有能力,一抹凄凉不禁涌了上来。

    哎,等等。

    没能力怎么会让颈环突然跳动。

    Alan猛地坐起来,戴回颈环,试图重新体会那份微妙的感觉。

    颈环这时却没了动静,仿佛一切未曾发生过。

    是错觉?

    也许是仅剩的那一点点能力在作怪吧,Alan重新倒下,一手抓过个枕头埋脸上。

    他最近一直很关心新药物的双向药制作进度,令人烦闷的是,唯独他要找的迟迟没有研制出来,离谱在于脑端甚至连开发人员都没有派,像是把这件事全忘了,但这款药不是很危险吗,怎么会这样。

    脑端使用在工作人员身上的都是在开发出双向药之后的药物,Alan好好回忆了下这段时间,在没有Ryan找事之后,他穿梭脑端容易不少,来来回回确实有看到很多人在用这款药,奇怪的是,这么多药物种类,唯独这款,没有双向药却依旧下放进行使用,Alan不免担心是不是之前整他的那些人在搞鬼,然而看完Chris给的文件又没发现什么可疑的地方,之前那些人似乎沉寂下来,如同狐狸一般窥视着再来一次黑手的机会。

    锤了锤枕头,抛弃有人设绊子的想法,还是从问题本质上再思考一下。

    Alan皱眉。

    难道这款药本身就没有双向药?

    Alan甩开脸上的枕头,栗发微微扬起,又安静地落了回去。

    那就得从本根抓起了。

    “这款药物的用量极限是每升溶媒3毫克,而我这里是高浓度研究原料试剂。”

    Ryan的话重新回荡在脑海里,几天前突变幻想者的事此时与这句话莫名联系在了一起,如果没有记错,这款药Ryan疗伤的时候用过。

    一种莫名的怪异感直冲Alan后脑。

    他怎么感觉,有点问题。


评论(7)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