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琪!
找东西请翻合集🌹都有整理
很高兴认识你😘

谢谢给我留言的朋友!太久没上lofter有点脱轨,还好看到信息通知了。

感谢“宝藏太太”这个超级过誉的称赞,我会继续加油的!

我会努力更新的hh,本子上已经把后面的章节写的差不多啦,让我再改改吧💗💗💗

过审这个问题嘛,我个人很讨厌增添过多的阅读障碍,所以基本不加掩饰,只要我主观判断出这是合理的写作情节,就不会有顾及地发出来,但会在开头打上预警。当然,我确实很希望较小的朋友能不看我偶尔开的车车。lof面对的年龄跨度很大,我写东西也不过是在最基本的大框架下,写些我想写的、我愿意表达的,仅此而已。

借题发挥了很多,总之,能够在底线范围内安安静静写些东西,认识更多有趣的人,偶尔精虫上脑傻不愣登开开小车,真的很快乐。

感谢朋友们的陪伴,一起加油吧。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