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琪!
找东西请翻合集🌹都有整理
很高兴认识你😘

【棉a】心悸(九)

是补档

喜欢我的文字的可以红心蓝手,或者点个关注~

----------------------------------------------------------------------------

现在几点了?

 

Alan眼睛眯了两下。

 

周围只有从外面透进来的丝丝光线,眼睛虽然已经适应了黑暗,但脑袋却昏沉的让人天旋地转。

 

啊,已经过去了吗。

 

下午的现场没有他也没有出现任何瑕疵,私生饭已经离开,现在,他只有自己一个人。

 

用手撑起身子,Alan勉勉强强站了起来,几束光线从屋外在屋里闪闪,浅薄的光让这个20岁男孩的剪影像一片脆弱的落叶。

 

他累了。

 

他也只是个20岁的孩子而已。

 

踱了几步,冰凉脚底传来的刺痛让Alan晃了晃神,是跑下来时戳进去的碎片啊,踮起脚尖,拉开门旁的电闸,重新亮起灯光的家显得如此宁静,宛如一片蓝色的海洋。现在他只希望能够处于亮光中。

 

身后,敲门声响。

 

Alan一点都没有感到慌张,这几天几夜神经高度紧张让他极度疲累。

 

“谁。”

 

“Chris。”

 

机械地透过猫眼望了望,打开门,Chris在自己面前浑身冒着热气闪闪发光,胸膛起起伏伏,看样子是刚到。

 

Chris瞳孔紧缩,嘴巴张了张,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眼前的Alan衣物凌乱,头发完全失去了往日的色泽,眼泡肿得老高,一块显眼的青色在额上鼓鼓地随着呼吸颤抖,小臂上的纹身因为清洁原因红肿着,手腕拖着一条锁链,被锁住的皮肤已经被磨得破皮,最惨不忍睹的是那双腿,青的青紫的紫,细碎的刮痕几乎是布满全身。

 

Chris没有说话,只是打开了手臂,意思不言而喻。

 

Alan眼神晃了晃,不可置信地望着眼前一身白衣的Chris,星星从眼底满满溢出,顺着脸留下蓝色的痕迹,到达瘦削的下巴,有的顺着脖颈流到领口里,有的滴落了下去,在地面上溅起一圈薄薄的灰层。

 

两个只有一半的灵魂正朝着对方靠近。

 

Alan的手拽紧了Chris背后的衣服,抑制住自己即将崩溃的呜咽,然而泪水决堤而出,喉咙发出一阵阵抽气的声音,Chris皱着眉用力把怀里人抱得更紧,暖热的气息将Alan团团围住包裹。

 

他真的好怕好怕。

 

他真的好累。

 

Chris感到自己的心脏在悸动。

 

“请我进去喝杯酒吧。”

 

绷带一层两层,把伤口牢固地锁在了里面,Alan脱力地窝在卧室沙发里,刚刚被强制要求洗了个澡的Alan现在穿着睡衣头发顺滑,两条腿任由Chris缠缠裹裹,房间里干干净净晕着暖黄的暗光,像是从来都没有发生过什么。

 

处理好第一只脚后,Chris翻了翻自己口袋。

 

“手机给你。”Chris把手机和数据线一道抛了过去。

 

Alan伸手接住,手机插上电源开机后,满屏的未接来电未读信息炸裂开来,大部分都是公司那里发来的。

 

“这次在现场的那个是公司里的一个新人。”

 

“公司那边联系不上我又不知道我新地址,以为我有急事所以临时派他帮我顶替一下。”

 

“下午出什么事了。”

 

“没什么。”Alan敲动手指给公司发了个“家里有急事,辛苦了。”就不作下文,放下手机,窝进沙发里蹭了蹭,发出沙沙的声音。

 

“说实话。”Chris托着一条腿,用白色的纱布一圈圈裹住,叹息这轻到不正常的重量。

 

“有个私生饭把我关起来了而已。”Alan抬起腿,药味从绷带底下渗出,把周围的空气染得惹人鼻痒,抬起手揉了揉鼻子,皙白的手腕在空气中看起来尤为脆弱,好像下一秒就要碎裂开来。

 

心脏在悸动。

 

“过来。”Chris把腿放回自己膝上,一只手拉住Alan手臂,另一只手揽过脖颈,在昏昏的灯光下,两人唇齿相融。

 

这次Alan没有挣扎,分开后缓了口气半躺回沙发上。

 

“我是认真的。”

 

细微的绯红莫名染上了Chris的耳根,看着Chris摩挲着耳垂的手指,Alan突然有点想笑。

 

“你上次不是很笃定我对你有爱慕之情吗。”

 

“大名鼎鼎的Mr.Mello,你之前交往都是先强吻再害羞吗?”

 

Chris捏了捏Alan另一只脚,“那是醉了。”又拿起喷瓶,避开破皮的伤口往乌青的地方喷了喷。

 

“你看起来不像是酒量不好的样子。”Alan被冰凉的药刺激得抖了下身子,“之前不是还说我是靠Faded成功的小鬼吗,和小鬼交往可不太好。”

 

Alan很放松,明明之前连和Chris说话都会紧张,现在却像熟络了很久一样。

 

真是奇怪。

 

Chris把剩余的绷带重新缠好放回医疗箱,拿出冰敷袋递给Alan让他放额头上,却在半空中停住。

 

“yeap or not.”

 

“Give me your answer.”

 

Alan笑出了一个小小的气音。

 

“Absolutely yes.”


评论(10)
热度(35)
© | Powered by LOFTER